close

03-1-加框

03-2-加框

03-3-加框

03-4-加框

03-5-加框

03-6-加框

03-7-加框

名出爐-腦補戀人-  

哇啊...第3篇7頁了!!怎麼一篇比一篇多呢?? 

停刊三週了吧...嚴格來說已經有一個月了!!

其實理想是一週更新一篇...

但是就目前工作狀況來說偶然會無法刊登!!

 

這篇應該說是小休的感覺吧!!XDDD

男朋友不喜歡女朋友邋遢原因有正常的也有膚淺的~

當然我不是男人~我不知道!!小休羅傑絕對不是膚淺的!!

女朋友打扮很正之後有得男朋友會高興但有的就還是希望女朋友邋遢...

這是矛盾心理作祟還是???

我是女人我不懂!!!

男人們可能需要出來解釋解釋!!

 

打扮的那頁像在變身~

因為有朋友說我打扮起來就是變身了!!

因此以後打扮我都說我要去變身了!!

是不是很簡潔有利呢!!

喜歡這篇也不要忘記幫忙讚一下分享囉!!^^

 

by.小休

arrow
arrow

    lemon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