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拷貝.jpg

其實啊檸檬最近迷上了試用試吃等之類的活動報名~

所以只要是檸檬有興趣或是剛好需要的東西都會毫不客氣的給他報XD

小休都被我影響啦!!XD以下回歸正題!!!!(巴)

02拷貝.jpg

結果剛好在報名試用的網頁上~

偶然遇上了一個美麗的緣份~(誇張XD)

03拷貝.jpg

那就是~Protis普麗斯7天牙齒美白秘密!!!

只要連續用7天就可以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唷!!!!

而且它強調~

牙色均勻透亮

全齒完全美白 (不只是牙面美白)

04拷貝.jpg 

收到產品後很明顯的就是牙齒美白產品喔XD~

快看看這包裝對我用白淨的牙齒笑的多燦爛!!!(咦)

05拷貝.jpg

打開令人好奇的美白組合包裝後~居然看到了酷似針筒的東西XD!!!

令人印象深刻~不過別誤會了~它是堂堂正正的美白凝膠喔!!!

06拷貝.jpg

結果裡面居然有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東西!!!!

牙齒比色卡!!!這張讓我驚豔了XDDDDD

小休都笑著對我說讚了XDDDDD

但是我自己也不太會分辨我的顏色等級就是了~

07拷貝.jpg

好在說明書也附有照片使用方法~

淺顯易懂~如果光看文字說明的話我一定看不懂XD|||

08.jpg 

牙托片的構造真是繁複啊!!!

也難怪可以定型又不會漏的牙套形狀了~

至於所謂的牙套形狀又該怎麼做呢~請看以下親自示範

08拷貝.jpg 

說真的它長的好像妙鼻貼(喂)

首先要準備熱水~(不用太熱...70~90度即可)

09拷貝.jpg 

將牙托片放進熱水裡面泡軟~水溫越高軟化越快唷~

10拷貝.jpg

然後你要大概用1~2分鐘咬住上下牙托片讓它定型~

不過因為咬牙托片我沒辦法拿相機所以沒拍= =||||

希望這裡大家能夠體諒(噴XD)

11拷貝.jpg 

同樣的動作大幹要反覆個幾次~(覺得做的不好可以丟熱水重來)

就可以完成符合牙齒形狀的牙托片了~

不過說真的我的牙齒形狀不好~看起來很可怕||||

12拷貝.jpg 

將牙托待乾後(乾了很堅固喔XD)擦乾弄乾淨~

把凝膠均勻的擠在牙托內~

上下各0.5ml(有刻度可以看唷!!!)

13拷貝.jpg 

接下來就像是戴牙套那樣~將上下牙托都咬在牙齒上

每天大概咬個30~60分鐘

(我是都咬30分鐘啦...|||因為事情比較多很忙><)

如果有口水過多的狀況可以吐掉~

14拷貝.jpg 

先放一張使用美白秘密一個禮拜前的照片~

我跟小休一樣~牙齒說黃不黃說白也不白的狀況~"~|||

當然牙齒不端正這就沒辦法了...QQ|||(搞錯重點)

15拷貝.jpg

這是使用美白秘密一個禮拜後拍的~

照片多少有色差啦!!但是真的有白喔^^而且很明顯!!!

我想如果是咬60分鐘的化效果一定會更好!!


想要看更詳細的使用方法可以看官方提供的影片!!XD


【注意事項】

1.使用時牙齦或口腔若出現不適反應(如紅腫、疼痛等),

  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牙醫師。
2.使用時如有牙齒敏感現象,請暫停使用,並諮詢牙醫師。

3.12歲以下孩童孕婦或授乳期婦女,不建議使用。

4.牙齦組織或口腔有病變,以及對本產品之成分有過敏者,請勿使用。

5.避免不當吞食美白凝膠或牙托。

6.使用時避免本產品接觸眼睛,若不慎觸及眼睛,請立即用清水沖洗。

7.使用牙齒美白劑期間不宜抽煙或嚼檳榔。

8.使用超過14天以上,應依照牙醫師指示始用。

9.請置於孩童接觸不到的地方,本產品需存放於陰涼處

  (凝膠使用前存放於冰箱冷藏室最佳,拆開後請於一個月內使用完畢)。

10. 美白前須先潔牙以利達到最佳效果。美白前先試戴牙托確認密合度及舒適度。

  美白過程時如有過多口水將其吐掉即可,美白後三十分鐘內請勿進食。

  禁止於睡眠中進行牙齒漂白動作,請遵照使用說明以便達到最佳美白效果。

11.本商品乃專為自然生成之牙齒所設計,不適用假牙等之人工補綴物。

12.使用時儘量避免讓本產品直接接觸到牙齦。

13.其他問題請至官方網頁查詢

Protis普麗斯7天牙齒美白秘密詳細介紹GO!!

arrow
arrow

    lemon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